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明方向严纪律争先锋 谱写基层党建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18日浏览次数:144设置

    本网讯 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了以“明方向严纪律争先锋 谱写基层党建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为人师表纪律严明、潜心育人带头创新的教工工作氛围,凝聚党员团体力量,发挥教工党员在教师同行、学生群体的示范作用。

  党员前往水口镇绿湖花卉产业园参观学习。作为惠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绿湖公司以“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为指导思想管理企业运营,在花艺大棚党员们欣赏到了农业科技培育下的蝴蝶兰在冬日里肆意绽放的精彩,在园艺师的精心照管中各类植物的蓬勃成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也要秉持育人初心,用过硬的教学本领为社会培养有用人才。

参观水口镇绿湖花卉产业园

  在海纳现代农业生态园区,经济管理学院党员们通过海纳企业文化展示馆了解到现代农业的发展之路。海纳现代农业生态园是集农业科技成果展示、科普教育、文化教育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农业园区。在全国劳动模范钟振芳董事长的带领下,海纳通过技术创新、农业规模化经营、打造产品品牌等实现了民营企业标杆的树立。此行也是教师们践行“广协同、深融合”的办学理念,为培养“宽口径、强能力”的经管人才打下良好的企业协作基础。

参观海纳现代农业生态园区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在蜘蛛侠营地开展团队文化建设。以破冰起航、激情传递、激情节拍等一个个项目来促进团队成员的协作配合,提高团队凝聚力,尽展团队风采。挑战不可能环节让党员同志理解个人全身心投入后团队的巨大能量,感受尽职尽责的融入角色完成任务的喜悦。

文:刘金姣  审稿:郑良才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