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2020年12月31日浏览次数:113设置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大楼422会议室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申东城主持,副院长许鑫、各专业负责人、各系正副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申东城传达了学校关于修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并对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培养制度等进行了具体讲解,指出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1人才培养方案要对照师范认证标准修订,广播电视学专业要做好向网络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转换的各项工作。之后,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和广播电视学专业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培养方案修订原则、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和教学大纲等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

会议现场

申东城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订要求。他进一步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对接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做好本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的调研论证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出工作进度表,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工作。

文:夏世龙  审稿:申东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