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赴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讨论交流协同育人项目

2021年01月19日徐丽丽浏览次数:115设置

   本网讯 1月7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主管教学副院长索理、工程系主任徐丽丽及教师代表陈霞和侯开慧,以及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春和颜志强科长,赴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服装系主任王家鑫、副主任陈孟超及相关教师,讨论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方案。

讨论会现场

    2020年9月,学院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实验班第一期学生已经入校,学院针对该班的特点单独进行课程设置,经过一个学期的教学和实践,学院领导和任课教师们在与学生的深入沟通和了解的基础上,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过程。本次会面双方院校针对各自的师资情况、课程设置、相关课程、培养目标等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内容及细节进行了沟通和讨论,结合第一期学生的授课情况交换了改进意见,统一思想、全盘考虑、统筹安排,共同拟定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并表示要加强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争取获得更多的教学和科研成果。

文:徐丽丽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