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数学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2021年01月20日浏览次数:175设置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学院在旭日大楼106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显贵,程晓胜博士和李映华博士以及17级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总结会,总结会由沈威博士主持。

总结会现场

  会上,17级四个班推荐的实习生代表作实习总结发言,他们分享了实习生活的收获,代表全体实习同学向学院和各位指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总结实习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日后继续努力,尽快完成由师范生向正式教师的角色转变。罗晓敏根据实习生发言内容,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生实习生工作,并谈了教务处在师范生实习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出一些建议,对实习工作作进一步的改善。

  赵显贵根据数学师范生实习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的实习任务。

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