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惠州市第二十七小学校长赖新文校长来院作讲座

2021年01月20日浏览次数:674设置

本网讯 教育科学学院于1月13日在服装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成为名师不是梦——成为名师快速成长的‘十个’要决”的创业大讲堂活动。此次讲堂由惠州市第二十七小学校长赖新文校长主讲,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现场

赖新文分别从名师成长的要素、名师快速成长的十个要诀等多方面,并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经历,分析总结了成为名师的有效方法。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尤其是对自己未来如何成为一位名师,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从而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深受启发。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赖新文的讲座内容丰富,给同学们提供了十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为未来名师。

文:张磊 陈一鑫  审稿:谢伟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