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2021年01月24日浏览次数:154设置

本网讯 1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旭日大楼107召开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执行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谢海伟,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生物技术系主任吴小明、部分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7级实习生代表和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会议由黄徐丰博士主持。

大会现场

吴小明老师本次教育实习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介绍2017级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安排、实施的亮点以及改进的对策。2017级的6位学生代表依次围绕实习工作的事务、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主题班会设计、特殊学生教育、生物学课外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汇报,6位同学的汇报内容各具特色、亮点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张玮老师对6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围绕“一践行三学会”的各项指标对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建议。

周立斌宣读“校优秀实习生”和“院优秀实习生”获奖名单,同时也勉励2017级的同学不断夯实专业知识,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先生存再发展”的择业观,积极准备,把握好就业机会。

谢海伟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指导老师在本次实习工作中的投入与付出,高度赞扬了2017级师范生在实习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成长,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此次实习成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文:黄徐丰  审稿:谢海伟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