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赴惠州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交流

2021年02月03日浏览次数:440设置

本网讯 1月29日上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执行院长周立斌带队,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六人前往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奖门人公司总经理刘新亮、副总经理马思焱、研发总监李雪萍等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现场

会上,李雪萍对公司目前的产品研发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此翟展开讨论。生命科学学院王国莉教授、徐良雄副研究员、宋琳副教授、罗铝铿博士等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领域,针对产品生产质控、生命大健康研究中心建设、功能食品研发策略等提出了建议。周立斌、梁红梅结合学院发展布局,提出了依托学院有科研平台,正在筹建生命大健康研究中心,在生命大健康人才培养、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可以与奖门人公司深度合作,最终为生命大健康产业学院顺利建设提供支撑。刘新亮作总结讲话,表示此次交流将生命科学学院与奖门人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向前推进了重要的一步。 

据悉,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以经营健康食品为主,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先后在我校捐资人民币200万元,用于设立“奖门人”助学、奖教金。截止目前,“奖门人”助学、奖教金共资助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75人,奖励优秀学生182人、优秀教师42人。

文:罗铝铿  审稿:周立斌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