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许玩宏带队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年03月04日浏览次数:469设置

本网讯 为做好春季开学的准备工作,3月2日上午,副校长许玩宏带队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员工宿舍、教学楼、实验楼、快递站、生活区各商铺、新建南苑9栋学生宿舍建筑工地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开学条件保障、宿舍卫生安全管理、食品及饮用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教学设备设施场地维护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准备工作。检查组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环境卫生消杀、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加强教学设备设施管理及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各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检查现场

许玩宏在充分肯定各相关保障准备工作的同时,要求狠抓安全管理,特别是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隐患以及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要认真做好记录,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迅速整改落实,齐心协力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许玩宏强调,要继续推进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于教学、服务于学生,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

文:陈少杰  审稿:黄岳文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