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及部署会

2021年03月30日浏览次数:127设置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副书记罗辉武、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刁佩珍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刁佩珍主持。

线上会议截图  

会上,罗辉武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走出舒适区,以主动地姿态、积极的心态迎接人生新的阶段,实现人生价值。他还就学校27日举行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和学院即将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向同学们作了宣传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刁佩珍介绍了接下来的毕业季相关工作日程,并向大家讲解了三方就业协议、报到证、就业派遣、改派、档案、人事代理、择业期等与毕业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政策要求和注意事项。

林红用“不犹豫”、“不拖延”、“不恐惧”、“不挑剔”这“四不”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前提是要调整好心态,勇敢尝试,主动出击。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就业工作方案,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全体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等机制,举全院之力推进毕业生就业。

文:刁佩珍  审稿:罗辉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