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邀请王秋花博士作“双带头人”经验分享与交流

2021年03月31日浏览次数:289设置

本网讯 3月2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邀请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主持人、广东省首届公办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秋花博士在教学实验大楼1206室作“双带头人”经验分享与交流,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及教工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交流。

交流现场

王秋花博士作《发挥高校党建智库优势,携手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支部书记工作经验分享,从工作做法、工作成效、工作评价等方面分享了政法学院行管社工教工党支部与学府社区开展党建共建的工作经验。参会人员一起交流教工党支部工作的经验与思路,重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纷纷表示,王秋花博士的经验分享干货十足,对学院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打开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和视野。

据悉,此次交流也是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系列培训之一。

文:邓木彬  审稿:罗辉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