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30日浏览次数:151设置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田家炳大楼418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陈军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陈军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同时作主题为“学党史,追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线,从初心使命的提出和意义、学党史追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两个方面内容作了解读。他强调,学习党史,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共同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会议最后,通报了中心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时间安排。

文:网络与信息中心  审稿:陈军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