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422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国际生态景观协会、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联合主办,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国际绿色建筑与住宅景观协会、国际设计师联合会、亚洲园林协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园冶高峰论坛暨园冶杯颁奖盛典于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系主任张庆新、教授王建兵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王建兵应邀请参加公园城市发展战略研讨会,并作“惠州城市园林现状与发展趋向”专题报告。


张庆新老师领取相关奖项(右四)

本次“园冶杯”竞赛参赛类别分为课程设计类、毕业设计类、毕业论文类、主题竞赛类四类,我校园林专业师生在此次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荣获二等奖1项、荣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1项、优秀联络员1项、先进教育集体1项、优秀组织奖1项。

据悉,“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到2020年已有包括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在内的20多个国家290余所高校参赛。


附:第十一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获奖名单.doc

文:张庆新  审稿:谢海伟 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