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147设置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王婷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艰辛曲折的奋斗史,具有重要性和必要性。她简要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希望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学生党员们一同了观看“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之“党史微课”系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与会党员观看视频后发表观后感。通过学习研讨,学生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 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王婷  审稿:岳晓云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