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报编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02日温玉丛浏览次数:168设置

本网 3月30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行政楼408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报编辑部主任颜敏以“百年党史的认知与思考—史实、史论、史识和史鉴”为题进行导学,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颜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百年史实、主要史论、关键史识和以史为鉴”四部分呈现了学习党史的基本思路与主要内容。结合学报编辑部的具体工作,她强调共产党员应熟悉党的光辉历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能正确处理政治与学术、历史与现实的关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做好学报的业务工作。

与会党员们深入交流了学习党史的体会感悟,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以“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指引,推进与优化学报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学术发展服务。

文:温玉丛  审稿:颜敏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