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

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128设置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赖平、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管委会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陈慧玲主持。


会议现场

陈慧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并按照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从学习目的、学习书目、学习内容、学习计划、学习形式、学习要求等方面对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具体部署。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结合老同志的特点,党史学习应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主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会议要求离退休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到老、学到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践行者、引领者;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申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人员管理处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学校情况通报会”的形式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对会议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筹划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文:离退休党总支  审稿:赖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