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189设置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教学实验大楼16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政法学院院长蒋炜主持。

会议现场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从党的四个不同发展历史时期出发,向参加大会的教职工党员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李实强调,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紧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要立足于实践活动当中并且注重实效要突出学院工作的重点,积极配合学校统一部署,以此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动员部署会后,李实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明确要求所有教职工以及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教职工要在工作和教学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好讲活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