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悦运动·悦青春”阳光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09日浏览次数:260设置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悦运动·悦青春”阳光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副院长康传金、副院长马若飞、辅导员以及全体无课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邹国韶致开幕词并作讲话。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指示讲话,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每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他同时指出学院开展阳光健身活动,是希望在学院营造“人人热爱运动、人人参与运动”的氛围,呼吁大家从运动中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0级英语师范1班张海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大学生除提高知识技能外,还要强健体魄,才能精神百倍的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并保证会引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在全院掀起爱运动热潮。康传金、马若飞分别为2020年“十佳阳光健康班级”“优秀体育班级”颁奖。一声令下,全体师生齐跑,外国语学院“悦运动·悦青春”阳光健身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外国语学院“悦运动·悦青春”阳光健身活动以班级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keep跑步打卡、云健身等各类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旨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文:唐波  审稿:邹国韶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