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282讲:南方科技大学杨双华教授学术讲座

2021年04月20日浏览次数:711设置

时间:2021423(星期五) 下午14:30

地点:教学实验大楼106

主题:工业互联网的挑战与对策

主讲人:杨双华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参加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欢迎其他二级学院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附:杨双华教授简介

杨双华,英国IET学会会士、英国测量与控制学会InstMC会士、IEEE高级会员、科学博士(DSc)。现任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计算机系讲席教授。曾任英国拉夫堡大学计算机系教授(2006-2016),英国拉夫堡大学计算机系系主任(2014-2016)。2010年获英国测量与控制学会霍尼韦尔(Honeywell)奖,2014 年7月当选为英国工程与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同年被授予象征“终身成就奖”的科学博士学位(DSc)。杨双华教授主持获得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广东省重点项目、深圳市创新基金、英国自然科学基金、英国政府以及欧盟等提供的近三十项项目资助,内容分别涉及信息物理系统、工业互联网、智能物联网、污染朔源、互联网的过程控制、灾害应急响应、智慧家居等。出版英文专著4部,在过程安全、系统控制、计算机网络等领域的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两百余篇。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