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赴新联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2日浏览次数:393设置

本网讯 学史明志,知史励行。为引领帮扶单位贫困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我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

4月20上午,我校扶贫工作组组长李富明率扶贫办相关人员、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前往惠东县多祝镇新联村道彰小学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红色教育润人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道彰小学师生代表及村干部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禤家宝、江丽清两位学生主讲。她们从身边的红色故事入手,结合新联村以及多祝镇的革命发展历史,为同学们上了一节意义深刻的党史课。

活动合影

扶贫办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复兴、改变民族命运的100年。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此次党课教育,让帮扶单位贫困学生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智慧,接受灵魂洗礼,增强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学校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积极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继续履行学校帮扶责任,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扶贫办  审稿:温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