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一行来院开展招聘宣讲

2021年04月25日浏览次数:246设置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所属龙华区实验幼教集团和风轩幼儿园园长程蓉、龙华区实验幼教集团华业玫瑰幼儿园园长黄寒枝和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研员卢亮辉一行三人,来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校园招聘学前教育专业应届生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在旭日大楼111课室举行,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53名学生、学前教育系主任黄国庭和辅导员范红依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黄国庭介绍了出席宣讲会的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所属单位的各位领导,并对学院学前教育的专业建设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有关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程蓉、黄寒枝和卢亮辉分别就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深圳市学前教育情况、政府对公办幼儿园经费投入情况、教师收入情况、招聘计划、“种子计划”实习生招募情况、未来教师储备及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现场就有不少同学表示有意愿到招聘单位求职应聘。

文:范红依  审稿:谢伟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