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

惠院校办〔2021〕9号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2021年04月23日浏览次数:2027设置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5(星期日)师生上班上课,补53日(星期一)的课;58(星期六)师生上班上课,补54日(星期二)的课。430日晚上的课程顺延或自行找时间补课。

二、注意事项

(一)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情尚未结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存在,各单位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及安排,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二)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安排工作人员到岗值班,并安排领导作为值班负责人带班,确保信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须立即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各单位值班表电子版请于423日(周五)下午500前报送至校办综合科(邮箱:office@hzu.edu.cn)。

(三)注意安全防护。请全体师生员工节日期间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当地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减少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