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2021年05月06日孙山山 浏览次数:145设置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带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前往惠州火车站参观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广东铁路公司关工委惠州工作站站长蒋成钢,广东铁路公司关工委惠州工作站副站长刘葛干,惠州车务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家平等人陪同,并讲解“三史”教育学习基地的建设目的与作用。

徐家平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为切入,由中共一大延伸到十九大,以时间为脉络,结合自身经历的典型故事,生动地讲解了党的辉煌发展历程,同时讲解了新中国史以及铁路发展史,铁路建设的历程、铁路各项硬件设备的变化等,震撼到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的发展壮大。

参观现场

参观结束后,双方重温入党誓词,并就教育基地挂牌、党建共建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学习面,带领师生党员前往党史学习基地学习。

文:孙山山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