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各团支部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6日浏览次数:143设置

本网讯 3月至4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参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建党伟业》《金刚川》《觉醒年代》等相关影视作品,参观了惠州博物馆、叶挺将军纪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心得分享、党史知识竞赛、志愿服务等内涵丰富的教育活动,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学习“四史”的热情,进一步认识到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深入人心。

文:郑依慧 罗水荣  审稿:潘勇裕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