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通过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

2021年05月07日徐丽丽浏览次数:245设置

本网讯 近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收到中华工程教育学会颁发的证书,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正式通过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

认证证书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于2018年10月提出申请申报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并组建了认证小组进行分工合作,全院教师于2018年11月和2019年1月、4月、6月参加了四次认证研习会,并逐步完成了认证所需的各种文件和资料,于2019年7月提交了认证自评报告。

现场访评因疫情等原因推迟至2020年10月以远程访评的方式进行。认证团专家认真观看了学院整体情况视频、专业负责人介绍视频和空间设备实验室介绍视频,并与校友代表、业界代表、学校行政领导、师生代表进行线上会谈,最后给出离校意见书。经认证团集中审议,认为我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建设符合IEET认证标准,予以通过认证。

文:徐丽丽  审稿:李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