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红色东江颂》推进会

2021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94设置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音乐学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红色东江颂》作品推进会暨脚本研讨会。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惠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专家、节目总导演林波、音乐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距离正式演出还有45天,时间紧,任务重。参会人员积极进行交流讨论。会议贯彻市里相关会议精神,针对带有歌词的合唱作品逐个进行歌词调整并分配任务。作品演绎的各个环节成立小组,包含创作组、合唱组、舞美组等,每天在群里汇报进度。舞蹈部分的作品邀请音乐学院舞蹈老师和惠州市歌舞团的老师开展合作,指导编排舞蹈,提升作品质量。

本次会议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作品,会上专家们深入交流,提出优化建议,争取如期为支持和喜爱东江颂的人们呈现一场精彩的艺术作品。

文:王婷  审稿:岳晓云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