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第二讲

2021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170设置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共120余人在电子楼403教室线下集中观看教育部社科司组织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第二讲“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的第二讲——“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观看现场

本次课程由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雪超、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教授张志丹,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存良等三位老师主讲。三位老师先后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和《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为题,从新中国成立的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以及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等角度回顾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