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大亚湾实验学校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230设置

本网讯5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谢桂新、小学教育系副主任张铮和王贤文博士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大亚湾实验学校,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北京师范大学大亚湾实验学校校长李玲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现场

仪式在学校管弦乐队演奏的名曲中开始,李玲对学校成为惠州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表示祝贺,并感谢惠州学院的信任,期望双方能够在师范生的培养、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密切合作;谢桂新对北京师范大学大亚湾实验学校办学特色与质量的予以肯定,相信双方以基地为平台,实现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的双赢。

北京师范大学大亚湾实验学校运动会颁奖现场

仪式后,学院老师受北京师范大学大亚湾实验学校邀请参加了该校学生运动会的颁奖活动,真切感受学校的办学活力和特色。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大亚湾实验学校依托北师大雄厚的教育资源和成熟的办学经验,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集国际化、现代化、科技化于一身,以中英双语教学、new、magic、典范英语教学、花式绳操及艺术为特色。该校采取芬兰教育模式,小班化教学,实行一至三年级学科融合,四至九年级全员全学科走班的教学制度。

文:王贤文  审稿:谢桂新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