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百城惠州招聘网董事总经理刘杰先生来院作讲座

2021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114设置

 本网讯 5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百城惠州招聘网董事总经理刘杰先生为2018级学生做就业实战指导讲座。

百城惠州招聘网董事总经理刘杰先生作分享

  刘杰先生以《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他主要围绕个人简历的设计技巧、结构优化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从面试前的准备、自我介绍、仪容仪态等礼仪及面试中的常见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指导意见、应对方法及面试技巧。他随机挑选四位同学的简历进行了现场点评,将之前所讲的简历设计技巧运用到实践中去,指出同学们制作简历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法,将自己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在场同学。

会议现场

  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切实掌握了制作简历和面试的实用技巧,受益匪浅。

文:王梓彬 图:欧阳浩希  审稿:祝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