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惠州学院选拔赛决赛举办

2021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322设置

本网讯 为加强产学研联系,促进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5月7日晚,由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惠州学院选拔赛决赛在教学实验大楼505教室举行。经过选拔,共有15支队伍冲破初赛重围,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顺序由随机抽签决定,每支队伍在决赛中需完成8分钟演讲和5分钟答辩。比赛邀请了具有丰富创新创业经验的校内外高校教师及企业领导作为评审,并有校组委会纪检组和仲裁组全程在场监督。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自信昂扬,项目各有千秋。在答辩阶段,各评委依据自身经验,针对现阶段的社会痛点、行业热点、企业需求,深挖项目潜力,对各参赛队伍一一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十五支队伍所讲解的项目内容与实际紧密结合,参赛队伍整体水平较高,同时也向参赛队伍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祝愿入围省赛的队伍能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蔡丽婷 图:马泽冰  审稿:陈秋锋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