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广东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2021年05月18日徐丽丽浏览次数:109设置

本网讯 4月20日,广东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亚军、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谭立平教授、张增强教授等一行七人莅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参观访问,与学院院长陈学军、副院长索理、工程系主任徐丽丽等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和省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经验进行交流。陈学军介绍了一流专业的申报资格要求、申报的时间和流程,以及在准备申报材料时的一些要点。索理详细介绍了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进行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的流程、认证小组成员构成、认证资料的准备情况及线上访谈等相关内容,并重点强调了在整个认证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

在徐丽丽老师陪同下,广东科技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的实训中心和实验室,徐丽丽老师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建设情况、主要功能及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特色和优势等。

文:徐丽丽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