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政法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仲恺高新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05月18日浏览次数:95设置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政法学院2020级社会工作1班全体学生在黄远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仲恺高新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

合影

在福利中心行政主管裘智霖的引导下,通过宣传短片的形式促使学生对该中心的整体发展情况有了初步认识,引起学生对福利中心深入了解的兴趣。随后,裘智霖带领师生们细致参观了该中心的行政办公区、保健室、阅览室、活动室、康复室、休闲区、就餐区和样板房等各类功能室,让同学们直观的学习到福利中心的整体规划思路,以及为居住的长者所设计和提供贴心的服务理念。在参观完各个功能后,裘智霖与学生在福利中心视听室进行了座谈会。裘智霖向学生们介绍了福利中心的团队配置以及社工、医生、康复师、护工、社工助理、行政人员等不同人员的工作分工和服务内容,让同学感受到项目严谨的规划性。

参观现场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对福利中心的薪资待遇、社工服务范围、实习要求、社区养老、入住条件、收费情况等问题进行提问并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现场交流氛围浓郁,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