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未来名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2021年06月11日浏览次数:100设置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未来名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分别在旭日大楼教室以及教学实验大楼教室举行。学院生物科学系主任吴小明副教授、学院徐作英教授、李红伟副教授、毛露甜副教授、张玮老师以及青年教师黄徐丰博士、郑萍博士、王玉俭博士等担任了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本次初赛共分7个赛场同时进行。选手们精心准备,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程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效果。最后有37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复赛的资格,各赛场评委老师在比赛结束后认真地分析了选手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为选手们继续努力指明了方向。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未来名师”教学技能大赛是学院省级“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重要内容,每年举办一届。赛前,学院生物科学专业老师积极动员,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秘书处精心准备,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3个班的全体同学及2019级4个班的部分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报名人数达到199人,是历届比赛中最多的一次。

文:周招飞   审稿:谢海伟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