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广东省选拔赛

2021年06月11日浏览次数:172设置

本网讯 6月6日,由我校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广东省选拔赛初赛开幕式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线下主会场设于我校教学实验大楼501教室,经济管理学院有关领导、参赛团队代表参加活动,广东省“三创赛”组委会、广东省各参赛院校负责人及参赛团队在线上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主持。

开幕式现场

王兴邦代表学校对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师生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参赛团队能以更饱满的精神、更高质量的作品和更完善的展示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本科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彭丽芳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三创赛”是一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在全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和推广,广东省内的选拔也正是为国家级大赛做好准备,希望各参赛团队都能充分展示,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省“三创赛”组委会、广东省各参赛院校负责人及参赛团队线上参加开幕式

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邓顺国教授致辞。他指出,本次省赛集结了52所高校的2100多支参赛团队、12000多名参赛选手,创造了“三创赛”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他对我校承办本次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服务保障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预祝赛事顺利举办。

大赛纪检组组长、西南财经大学帅青红教授,仲裁组组长、武汉大学张李义教授,评审组组长、深圳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丽教授依次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大赛各项规则,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地开展工作,确保大赛的流程和结果客观公正、达到预期目标。

文:蓝梓铭 图:郭晓云 蒋彬  审稿:王兴邦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