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 我校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2021年06月11日浏览次数:334设置

本网讯 6月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有42位学生参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4项、优秀奖13项。其中,C/C++程序设计大学A组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C/C++程序设计大学B组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1项,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学校获“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比赛现场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入选2019年、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一直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办学理念,倡导“一生一赛,以赛促学”,鼓励每位学生至少参与一项赛事,将学习与学科竞赛相结合。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附件1: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软件类)获奖名单.docx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