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剧展风采 戏绎青春”英语话剧比赛决赛

2021年06月11日浏览次数:302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惠州学院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英语话剧比赛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及2020级班主任代表现场观赛。本次大赛邀请学院思政导师张双祥、钟秀妍,专任教师何宇靖以及外教Michael James Owen、Sean Schultz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预赛共报名30支话剧队伍,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4支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各支队伍的演出精彩纷呈,作品各具特色。张双祥对各组的表演作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的努力以及大赛对于培养同学们集体意识、合作意识以及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兴趣的重要意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专业组Grammar is not OK以及非专业组种花家队凭借其巧妙的剧本设计和精彩的配音演绎赢得本次英语话剧大赛的冠军。

附:获奖名单.docx

文:钟明俐 林颖  审稿:邹国韶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