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6月16日浏览次数:150设置

本网讯 5月2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子楼219会议室组织学院管理干部队伍、政工队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主持,学院院务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璐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通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始终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突出青少年群体,把握青少年群体的特点和习惯,组织好青少年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陈璐要求学院全体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四史”学习,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