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2021年06月16日浏览次数:173设置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刘国远书记讲授,2021届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现场

课上,刘国远以“践行‘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分别从“‘两个维护’是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展开,以深刻的思想理论阐明“两个维护”的内涵与要义,直面现实问题,为同学们澄清思想困惑。刘国远强调,“两个维护”是党性修养的体现,是真情实感的流露,是朴素无华的行动,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必须“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最后,他勉励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始终做到“四个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政治立场要坚定、责任意识要坚定、干事创业要坚定,并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将在毕业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青春向党、砥砺前行,争做时代先锋。

文:涂康林  审稿:刘国远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