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郑文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2021年06月17日浏览次数:254设置

本网讯 6月1日,副校长郑文带队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赖国明就学院决策机制情况、党政联席会议情况、学术委员会有关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就党总支委员会会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其他会议运行情况作补充汇报。

郑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决策程序、各类委员会运行机制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会议纪要具体要求进行说明,并认真听取了学院及教师代表就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的有关发言。

郑文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决策机制运行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学院决策程序要注重规范性;二是学院的决策要积极听取教师意见、动员教师积极参与;三是学院各类委员会等要做好协同工作;四是学院要积极采取措施,让教师有更多时间参与科研项目研究。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