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教育管理专业)开题报告会

2021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226设置

本网讯 6月10日晚上,华南师范大学—惠州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教育管理专业专场)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旭日大楼621课室)指导方式进行。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胡劲松、副院长葛新斌、惠州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欧小军、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伟、副院长谢桂新、胡娇老师等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陈伟主持。

开题报告会现场截图

会上,华南师范大学与惠州学院联合培养的三名研究生进行了毕业论文的开题汇报,重点阐释了论文研究的背景、内容、方法、步骤以及重难点等内容。导师团分别对三名研究生论文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具体从主题把握、文献梳理、内容提炼、创新方法、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指导。

会后,三位研究生表示受益匪浅,对论文研究内容与过程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文:王贤文 刘巧健  审稿:谢桂新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