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百日行动”之阳光体育行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195设置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历时100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日行动”阳光体育行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其他百日行动活动仍在有序进行中。

活动现场

本次阳光体育行活动包括“跑步打卡”、“投篮比赛”和“趣味接力赛”等活动项目,共有24个班级约1100位同学参与其中。“跑步打卡”活动期间每个班级同学踊跃参与,体现了同学们积极为班级争光的集体荣誉感。“投篮比赛”活动期间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趣味接力赛”活动期间同学们干劲充沛、精神饱满,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和体育竞赛精神。


附:活动获奖名单


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