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上“最后一堂党课”

2021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213设置

本网讯6月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化工楼E603党员活动室为2021届毕业生上“最后一堂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江佳芬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聆听。

党课现场

郭爱平强调了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词的重要性,他表示毕业生党员应通过重温誓词,提醒自己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自身感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品德修为;三是要有责任担当;四是锤炼过硬本领。最后,他祝愿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直挂云帆济沧海。

文:戴颂瑶 江佳芬  审稿:庄志翔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