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港台教师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年06月22日浏览次数:367设置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港台教师工作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刘国栋,人事处、科研处和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刘国栋代表学校对港台教师长期以来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港台教师在惠工作、生活期间加强熟悉惠州市情及学校校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学校推动两岸交流合作项目。建议港台教师认真学习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与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注重师德师风,厚植教育情怀,创新教学方式,提升课堂质量。同时他敦促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港台教师关心、关爱和关怀,精准开展服务工作,为港台老师的工作生活创造更舒心的环境,为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促使他们实现个人进步,并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港台教师踊跃发言,他们对学校提供的周到服务、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人事处、科研处与教务处分别就港台教师职称评审、科研项目申报、课堂教学管理规定及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事项进行详尽介绍说明,并对港台教师相关疑问逐一细致解答。

据悉,为更好发挥港台教师自身优势,使其在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交流等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相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创新完善管理制度,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营造更好的人才环境。

文:张国辰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