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2日浏览次数:162设置

本网讯 近期,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学院教师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上党课

6月7日上午,学院院长周立斌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讲授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办好园林专业”的专题党课。课上,周立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及其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作为园林专业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针对园林专业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迎难而上,聚焦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紧扣区域和行业发展需求,充分凝聚师生力量,促进园林专业可持续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上党课

6月1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为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讲授主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前行力量”的专题党课。她带领大家充分认识理解党的精神谱系的重大意义,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特征。她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党的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以党建为引领,聚焦学院重点工作,赓续党的精神谱系,用奋斗和实干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文:罗水荣  审稿:潘勇裕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