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报编辑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年06月22日浏览次数:294设置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学习与传承红色出版精神。

学习会现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基本书目,并结合学报编辑部的特点进行了专题自学,对中国共产党编辑出版的历史有所了解,对办好党报党刊的规律有所把握。

在本次总结性的交流活动中,党员们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联系今年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深入讨论了在新的形势下办好地方学报的若干思路与具体举措。大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报的建设思路更加清晰明确,在坚持正确政治舆论导向的前提下,在恪守学术规范的基础上,学报将坚守初心、引领创新,通过积极策划选题、推进特色栏目建设等方式不断提升学报的学术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

文:梁燕燕  审稿:颜敏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