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暨最后一次党课

2021年07月06日孙山山浏览次数:235设置

本网讯 7月5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开展“在重温与展望中追梦”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同志们通过视频集一起回顾了四年的支部生活,帧帧闪过历历在目。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回顾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以及步入社会后的感想时万分感慨,同时也表达出对组织对学校的恋恋不舍。有的同志说,学校和党组织就是温暖的家希望能够将惠院人的精神带出去、传播开;郑同学表示,要时刻保持初心,不怕犯错、知道犯错、善于纠错。方同学表示,为了不留遗憾,早早赶车赶赴学校参加最后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合影

会上,曾裕林以“新起点,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曾裕林以“坚守初心使命”进行了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即使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也不能忘记党员肩上的责任,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曾裕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勇担时代责任,要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就以疫情防控为例,从小事和事实做起。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曾裕林叮嘱党员同志们“只有先改变自己的人生态度,才能有人生高度、只有先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才能有职业高度。”

文:孙山山  审稿:曾裕林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