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展望梦想,憧憬未来”2017级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21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201设置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室举办“展望梦想,憧憬未来”2017级毕业生党员欢送会,音乐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学生党支部书记、2017级毕业生党员、其他年级的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欢送会,欢送会由2018级学生党员黎婕主持。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张艳荧发言,她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她认为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并提高实践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明确目标,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作为学生党员,她将在以后的岗位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其他毕业生党员发言。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合影

古爱琼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保持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提高受挫能力,进入社会将面临新任务新挑战,要树立信心,百折不挠,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扎扎实实谋事,老老实实做人,将实现自我价值和时代发展结合起来,在新的征途中飞得更高,飞的更远。四是学校永远是同学最坚实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希望同学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文:王婷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