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师兄师姐做件事” 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294设置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师兄师姐做件事”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六月是毕业生离校的高峰时期。受疫情影响,校外人员和车辆无法进入校园,加上毕业生离校的时间比较分散,他们在行李搬运等方面遇到不少的困难。为促进毕业生有序离校,生命科学学院根据毕业生上报的离校时间,分批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协助毕业生进行行李打包、搬运等工作,为毕业生排忧解难。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冒着酷暑,深入毕业生宿舍,并结合毕业生需求实行多对一、一对一的上门贴心服务,帮助毕业生把行李搬运到指定地点,他们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得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为师兄师姐做件事”是生命科学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文:罗水荣  审稿:潘勇裕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