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红色东江颂》总结大会

2021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223设置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音乐学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红色东江颂》总结大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红色东江颂》创作、参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对《红色东江颂》的演出表示充分肯定,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指出,此次演出成功展现了音乐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得到惠州市委、市政府的表扬,接下来要从服务地方、排演、文艺精品的打造上继续努力,提高作品影响力。副院长林碧炼指出,本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成员按时完成任务,感谢各位老师的倾力配合,希望接下来能巩固优势、补短板,继续打造文艺精品。

参会人员指出《红色东江颂》作品创作从去年暑假开始,创作人员共完成作品18首,上演了10首,合唱作品完成难度大,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的排练任务重,在师生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作品的演出,希望接下来在作品的出版上,能加大投入,将原创作品录制成CD,推升作品传播度。演出人员指出,本次演出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机会,要将专家请进来,客观评价本次作品,指出不足,不断提升演出人员自身水平,同时要在地方文化、地方历史的传播上树立自己的特色发展。

文:王婷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