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卓越师范班学员前往惠州市实验中学开展教育见习

2021年07月09日浏览次数:233设置

本网讯 6月17日,卓越师范班全体学员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叶志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惠州市实验中学开展教学见习,并听取了惠州市实验中学余伟铭老师主讲的《中国典型地区农业类型——商品谷物农业》精彩分享课。

听课现场

课上,余伟铭老师展示了黑龙江五常大米的品牌价值位居全国农产品排行榜第一的材料和相关广告,引发学生对五常大米质量好原因的思考,并以此导入商品谷物农业的概念。接着运用思维导图的方法,让学生分析东北商品谷物农业种植的优势与不利条件,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为了检验学生是否掌握课堂所学知识,余老师请四位学生到黑板上现场答题并对学生答案逐一进行点评。

余老师的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互动频繁,通过本次见习,学员们表示,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也有了更深的体会。

文:胡小冰 叶志平   审稿:罗辉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