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惠州市委宣传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1年07月09日浏览次数:385设置

本网讯 日前,我校收到一封来自惠州市委宣传部的感谢信,就我校全程、深度参与和支持大型原创交响音诗画《红色东江颂》,特别是举全音乐学院之力承担音乐作品原创和演出重任等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全体参演师生组织纪律性强、业务素养佳,克服重重困难,为剧目创排做出了最突出的贡献。

惠州市委宣传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据悉,大型原创交响音诗画《红色东江颂》剧目以交响乐贯穿全场,融合歌曲、情景剧、诗朗诵、视频等多元艺术形式,以交响音诗画形式展示了惠州百年史诗级恢弘画卷,歌颂红色东江、致敬东江英雄,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立的丰功伟绩,彰显惠州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激扬东江儿女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嘹亮了惠州人民唱给党百年华诞的赞歌。《红色东江颂》排演前后历时一年,主要依托我校以及惠州本土优秀文化文艺力量打造,作品受到各方好评。我校音乐学院作为承演单位,多次研讨、推进和彩排,精心创作,为舞台呈现效果倾注了大量心血,为圆满呈现大型原创交响音诗画盛筵贡献了惠院力量。

文:党委宣传部  审稿: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